sky-沉迷酒茨中

lof不怎么上 一般上微博 sky-沉迷酒茨中
喜欢求评论求催更呀不然我懒癌犯了很难过呀…

《寓言》—6—

  面对如此炙热的目光,即使酒吞不想,却也不能忽视,只得硬着头皮对上他的目光。
  “……挚友以为何?”茨木像是按耐不住尴尬的气氛,沉不住气地开口了,双眼一时都离不开酒吞。
  他怕酒吞让他去,他是万万不想离开的。
  他又怕酒吞不让他去,虽然是个抛弃了他的国家,但国民没有错,他不想抛弃他们落入残暴的大王子手中。
  酒吞回避了他的眼神,低头沉默不语。
  “……你此次回去,亦是有好处的。”酒吞开口,却依然有些不敢面对茨木,茨木已经这般大了,还依赖在他周围不肯离开,
  此番也算是历练吧,许回给他找个女朋友回来,他可能就不会如此粘我了,酒吞想,像个还没断奶的孩子。
  茨木心下凉了半截,是了,他肯定是知晓我的心意了,所以才如此躲着我。
  “挚友……!!”
  “不必多说,我已决定。”酒吞拍拍茨木手感颇好的小屁股,示意他起来,见茨木赖着不走,有些无奈,
  “说好如果我要的话,你都会助我所得?为我打下个王国,如何?”
  原是痴人说梦的话语,不知为何从他口中传出意外的理所当然,好似已经是铁板钉钉一样。
  茨木眼睛闪烁出精光,“若是挚友要,我当然双手奉上!”
  无论大王子对他打的是什么主意,他都不怕,只要是挚友要,无论什么他都会为他攻下。
酒吞长臂一搂,把茨木的腰搂紧怀中, “恩,这才是本大爷引以为傲的学徒。”
—一年后—
  茨木加冕为皇,更名为大丹波国。新皇茨木童子与人鱼国鬼王酒吞童子结为同盟,新皇将王位托付给大臣后就别无所踪,据说是回到了人鱼国。
  深海,茨木拖着厚重的加冕服,兴奋的即将要推开酒吞的房间,突然间顿住了。
里面传出了他从未听过的女人的嬉笑声,还有长老院那些老头子们颤巍巍的声音,  “王,您已成年许久,已是该娶妻绵延子嗣的时候了。”
  “还不急。”
  “吾是看着王长大,一步步走向今天的位置,看着您越发的疲惫,吾认为,是时候要找个人照顾您了。”
  “我都说了……”
  “王,这是吾斗胆为您挑选的显赫皇族里的女子,望入您的眼。”
  酒吞扫了一眼,的确都是清一色的美女,有身材火辣的,也有娇小可爱的,都也是他喜欢的类型。
  但,不知为何,脑海中浮现出来的,都是茨木的笑颜。
  “……都不是很喜欢,退下去吧。”
  “早知道王会这样说,吾已传书给人皇,命他寻找配得上您的人类女子,虽说人类血脉配不上我们,却还能入的您的眼。”
  长老喋喋不休,茨木觉得越听越刺耳,血液都凝结了一般,他走的早,没有看到书信,现亲耳听到,却比书信更加刺激。
  他擦了擦脸,推开门,强颜欢笑,“长老说得对,挚友,你是时候该找个伴了。”
作者:sky
校对: @WwWwWing

评论

热度(18)